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鏡頭之亂來了!三星A9全球首款後4鏡頭手機現身 台灣11月上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Android手機興起「多鏡頭」大戰,風潮席捲中階市場!三星中階A系列加入6吋A7、6.3吋A9新兵,A9是全球首款後4鏡頭手機,A7則是第一款登台的後3鏡頭中階手機;華為今年上半年已推出後3鏡頭的旗艦P20 Pro。

二款皆於11月在台上市,A7確定11月初搶先開賣,4GB+128GB售價1萬990元,A9要等到11月中下旬,引進版本6GB+128GB,價格未定。

A7跟A9在相機功能的最大差別,前者後3鏡頭、後者後4鏡頭,相同搭載2400萬畫素主鏡頭、500萬畫素景深副鏡頭、800萬畫素120度廣角鏡頭,但A9再多了1顆1000萬畫素的2倍光學變焦鏡頭。

旗艦Note 9首次加入的場景智慧辨識拍攝模式也下放到A7、A9,可辨識19種場景,只比Note 9少1種。

自拍前鏡頭二款都是2400萬畫素,不只有多種美肌,可從頭「修」到腳,還有專業打光功能,能自行選擇正面打光或左右打光。

針對「多鏡頭」首先出現在中階A系列,而非旗艦機種?三星表示,中階手機市場不斷成長,未來策略上新功能不一定會優先給旗艦手機,中階同樣有可能會率先採用。中階A系列戰線加入A7和A9後拓展至6款,目標帶動三星整體銷量成長5成。三星推出全球首款後4鏡頭手機A9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旗艦Note 9首次加入的場景智慧辨識拍攝模式也下放到A7、A9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、A9都具備自拍專業打光功能,包括正面、左側、右側、左右打光。圖為正面、右側打光的差別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(左)指紋辨識在機背,A7(右)是側邊指紋辨識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、A9都是三卡槽設計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是6.3吋(左)、A7為6吋(右),外型相差不大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9具備標準、120度大廣角、2倍光學變焦以及景深4鏡頭。三星A7僅少了2倍光學變焦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A7(右)是後3鏡頭、A9(左)是後4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