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婢女上位皇后 堪比魏瓔珞一路打怪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國古裝劇一部接一部讓人追不完,除了近期的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,早些播出的《扶搖》也頗有話題,除了是阮經天首次扮古裝,更搭擋人氣女星楊冪,兩人在劇中虐戀程度破表,該劇於網路平台播出,在台創下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的紀錄,「扶搖」與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中的「魏瓔珞」與「如懿」,就像3個女強人的戲劇戰爭。

改編自小說《扶搖皇后》的電視劇《扶搖》,描述在架空背景下,由阮經天飾演的天權國太子「長孫無極」,戀上玄元劍派婢女「扶搖」楊冪,地位懸殊的兩人歷經磨難,楊冪最終從一介婢女躍升皇后,不向命運低頭的人設,比《延禧攻略》魏瓔珞宮女上位記更加精彩。 該劇將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阮經天(右)首次扮起古裝演出電視劇《扶搖》,便搭擋中國女星楊冪。(中天提供)楊冪在《扶搖》劇中,一路從婢女躍升為皇后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