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、呂士軒金音大贏家 嗑水餃火鍋聯合慶功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嘻哈歌手呂士軒、獨立樂團茄子蛋,分別在本屆金音獎上入圍5項、4項大獎,成為兩大贏家,當時得知好消息的他們,表示要用水餃、火鍋大餐來慶祝,昨一同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,特別選擇一家有水餃跟火鍋的店家一起「聯合慶功」,讓他們直呼:「第一次訪問跟過年圍爐一樣熱鬧!」

呂士軒表示,2015年曾為茄子蛋演唱會擔任過影像導演,和他們早已認識,但和整個樂團一起坐下來吃東西是第一次,感到十分開心;而茄子蛋近期剛結束北中南巡演,10月24日將於三創演出,也是金音獎「最佳現場演出獎」的評比現場,第一次一邊演出一邊接受評審,他們表示:「本來覺得平常心表演就好,沒想到越講越緊張。」

對於得獎與否,他們表示「跟我們一起入圍的樂團還有我們一直很挺的好友團TRASH,誰得獎我們都開心!」呂士軒(左)、茄子蛋分別在金音獎上入圍5項、4項大獎,相約嗑鍋慶功。(相知音樂提供)呂士軒(左)、茄子蛋分別在金音獎上入圍5項、4項大獎,相約嗑鍋慶功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