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嫩模掉出足球奶⋯開腿被看光 求歡種馬打槍高富帥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亞洲線上寫真平台「JVID」新影音上線,特別企劃18禁「誘惑高校生」系列 ,JV Girls珍琳、羽沫、lvy、安希及步步等分別cosplay成學生妹與火辣女教師等,在置物櫃寬衣解帶,濕身開腿,僅以性感內衣示人,尺度超越校園規範,引起網友暴動。

被問學生時代曾幻想過師生戀?安希表示:「我在學校是乖乖學生,而且遇到的老師都是阿伯沒興趣,但蠻嚮往師生戀,感覺很刺激。」 對於尺度直逼A片,lvy笑說:「當下拍攝很歡樂,所以沒想太多情色的事,因為以前在學校都乖乖的只有牽手, 之後如果有對象也許可以是在教室,應該很刺激。」

至於喜歡的異性類型?珍琳表示:「男友不用高富帥,只要愛我一個人,而且體力一定要很好,才能滿足我。」除了希望感情上有寄託,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拍攝清涼照,她也希望未來的男伴能體諒自己的工作 。珍琳開腿。(JKF提供)羽沫在教室上空,馬賽克遮點仍微露粉紅暈。(JKF提供)「JV Girls」珍琳(左起)、羽沫、lvy、安希及步步拍攝18禁企劃「誘惑高校生」系列。(JKF提供)高人氣Ivy扮演火辣女教師,炸出性感半球。(JKF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