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月不只iPhone XR!這10款Android新機也值得期待 多鏡頭大亂鬥

蘋果iPhone XR在台10月19日開放預購,10月26上市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從三星Note 9開始,正式進入了下半年旗艦手機的戰國時期,蘋果iPhone Xs系列上月上市,另一iPhone XR緊接著在本月底10月26日首發開賣。力尬蘋果,10月堪稱是Android陣營下半年手機發表密集度最高的一個月,不只高階,就連中階也一併開打「多鏡頭」大戰,以下幫大家整理一下近期或之後受關注的Android新機大致上有哪些?

(一)Sony XZ3:Sony XZ3本週在台正式到貨,是Sony首款OLED旗艦並採用雙側曲面螢幕,售價2萬5990元。Sony XZ3本週在台正式上市,紅、綠二色最受歡迎。(Sony提供)

(二)華碩ROG Phone:華碩ROG Phone上月開放預購,10月1日起進軍各大電信,最大特色是海量配件,玩遊戲高爽感,不過頂規版加上全套配件,買單機要掏出6萬多元。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,10月1日開始台灣全通路販售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(三)LG V40 ThinQ:LG上週亮相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V40 ThinQ,後3前2,後3鏡頭包括標準、長焦跟超廣角,可一鍵3拍,台灣是否上市未定。LG上週亮相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V40 ThinQ,台灣是否上市未定。(LG提供)

(四)Google Pixel 3:Pixel 3系列是首款在台上市的Google手機,包含5.5吋Pixel 3和6.3吋Pixel 3 XL。相機主打AI,皆搭載1,220萬畫素單主相機、800萬畫素雙前鏡頭,可拍標準和大廣角。官網一度釋出價格,台灣售價27,700元起,起價比iPhone XR還貴,不過價格隨後在網站上被拿下,10月16日便是台灣記者會,屆時可望揭露完整上市資訊。Google Pixel 3系列是首款登台的Pixel 手機。(Google提供)

(五)華為Mate 20系列:本月被期待的旗艦手機還有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發表的華為Mate 20系列,包含Mate 20、Mate Pro等,傳言跟P20系列一樣為3主鏡頭,但比起手機功能,外界更關注新處理器麒麟980的效能,跟蘋果新iPhone的A12處理器一樣是7奈米製程。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發表的華為Mate 20系列,最新麒麟980處理器受到關注。(翻攝自微博requandt)

(六)Razer Phone 2:Razer明早10月11日有電競發表會,傳言主角就是新代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,網路已流出手機圖,可能有雙主鏡頭。Razer明早有電競發表會,傳言主角就是新代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。(翻攝自@evleaks)

(七)Sharp AQUOS zero:Sharp日前預告年底在台開賣旗下首款6.2吋OLED手機AQUOS zero,重量146公克,號稱是市面最輕的6吋手機。Sharp預告年底在台開賣旗下首款6.2吋OLED手機AQUOS zero。(Sharp提供)

(八)Nokia 9 PureView:傳了好一陣子的Nokia後5鏡頭手機,可能叫做Nokia 9 PureView,不過似乎延到明年才會跟大家見面。Nokia 9 PureView傳言具備後5鏡頭,不過可能明年才有機會現身。(翻攝自網路)

(九)三星新A7、A9:不只旗艦手機大玩「多鏡頭」,中階亦然,三星以「4x Fun」為主題,全新A系列手機明10月11日發表,傳言是新A7和A9(型號未知),或許搭載多達後4鏡頭,真實規格仍有待官方揭曉。三星以「4x Fun」為主題,全新A系列手機明日現身,傳言搭載多達後4鏡頭。(翻攝自網路)

(十)OPPO R17系列:OPPO早於8月端出R17系列,共R17和R17 Pro,後者R17 Pro主打後3鏡頭,除了雙主鏡頭,還有1顆3D鏡頭,已知OPPO R17系列本月在台正式現身,不過詳細上市時程,同樣要等台灣記者會後才知道了。OPPO已預告R17系列10月正式在台亮相。(OPP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