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攻略》翻拍越南版 製片人打臉未出售版權

《延禧攻略》傳出將翻拍越南版,當地媒體還曬出演員對比照。(翻攝自臉書、Theanh28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夯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熱潮,儘管已播出完結篇但話題仍不減,製作人于正表示將會有6集番外篇,主要講述乾隆與魏瓔珞愛女「昭華公主」的故事,近日更傳出《延禧攻略》要進軍東南亞,且將翻拍越南版。

對此,《延禧攻略》製片人于正在今天上午否認此事,他受訪時明白表示:「《延禧》並未出售版權,絕無在東南亞翻拍情事。」公開打臉媒體報導。

據了解,《延禧攻略》走紅兩岸三地後,更一路紅到東南亞,播出期間,更在越南當地率先外流最新集數,一度引發中國相關單位密切注意,才傳出越南電視台有意翻拍,連試鏡照也火速曝光,瞬間湧入上萬則留言關心,沒想到今天被製片人打臉根本是誤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