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憂中國黑名單拖累 心疼桂綸鎂假分手半同居

戴立忍(左)、桂綸鎂交往14年,日前驚傳情變,其實兩人根本還在一起。(合成照,資料照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桂綸鎂與名導演戴立忍相差17歲的戀情,一直不被外界看好,近來戴立忍獨自隱居宜蘭烏石港,因而傳出兩人已悄悄分手,14年戀情急凍。

其實,小倆口依舊濃情蜜意,且不斷有人目擊戴立忍出入桂綸鎂豪宅,《鏡週刊》報導,桂綸鎂與戴立忍根本沒分手,兩人悄悄轉入半同居的地下情發展。之所以兩人不急著對外澄清仍是一對戀人,全因4年前,戴立忍力挺太陽花學運、香港占中運動,讓他成了中國黑名單。

據悉,戴立忍為了保護桂綸鎂不被自己拖累,才決定讓戀情地下化。既然如此,兩人對分手說法,才有志一同採取不澄清、不解釋做法。對此,至截稿為止,雙方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