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被男星跟蹤 孟耿如嚇傻曝光真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將在11月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《#不可愛》,新歌《幸福離島》由男友黃子佼為她量身打造歌詞,2天內就完成了歌詞創作,並以「島的身邊都會有一座離島」充滿愛意的歌詞呈現意境,孟耿如也有如獲得神助般,當天就快速完成錄音。

而這首歌在尋找跨刀男聲時,孟耿如立刻就想到好友劉以豪,對方也一口應允,硬是喬出時間到錄音室配唱,劉以豪更大誇歌詞唱起來很舒服,「我自己也很喜歡,感覺這個寫歌詞的人一定非常了解妳,對這個歌和人都能抓到內心的感覺!」連孟耿如也笑說:「很貼切厚!」

劉以豪還爆出2人是鄰居的秘密,原來孟耿如住在他姑姑家正對門,很早前就聽姑姑說過鄰居有個很漂亮的女兒在拍廣告,直到有次過年期間,劉以豪去姑姑家時,和住對門的孟耿如撞個正著,當時2人已經演出同一齣戲,彼此都嚇了一大跳,孟耿如還以為劉以豪跟蹤她回家,事後2人異口同聲大叫:「以後拜年好方便喔!」孟耿如(左)找來劉以豪(右)跨刀獻聲。(愛貝克思提供)孟耿如(右)找來劉以豪(左)跨刀獻聲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