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!素珠一跛一跛暴瘦露面 近況曝光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81歲資深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昨舉辦世紀婚禮,提前慶祝40週年紅寶石婚,伴娘團以85歲素珠為首,不過對照去年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素珠身形消瘦不少,引來網友關心。

對此素珠在受訪時表示狀況極佳,短距離走路沒有問題,陪她出席婚禮的親友則說,常帶素珠阿姨出門蹓躂,就算沒有遊山玩水,也會到公園散步,生活算是愜意;在媒體拍照時,素珠特別把拐杖放在一旁,一跛一跛走到定點,在進場時也未依賴拐杖,而是挽著伴郎林義雄的手奮力繞完全場一圈,用行動力挺周遊,成為昨晚婚禮最催淚畫面。

早前陳松勇因飆罵周遊、李朝永「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」,反被余天隔空痛斥,甚至爆料他曾在後台對素珠性騷擾,余天撞見後怒飆他三字經,素珠昨被問及此事,立刻否認「哪有!」還不改嗆辣作風撂狠話「陳松勇要是摸我胸部,我就給他揍下去」,她也強調「要看是怎麼樣的摸啦,如果只是像這樣手輕輕牽著手,那就沒有關係啦」。李朝永、周遊婚禮,素珠(左)、林義雄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