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衝衝衝》拿金鐘加製作費?徐乃麟爆:6年沒加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開播12年,節目首次入圍金鐘就抱回益智實境節目獎,今主持群舉辦慶功記者會,徐乃麟對於主持人獎敗給吳宗憲,只表示:「我無所謂,跟節目做得開心就好了。」今年電視圈頻喊製作費不夠,被問到是否希望增加製作費或加薪?徐乃麟無奈喊:「不用,只希望不要再減就好了,節目從1小時半變成2小時也沒加錢啊,我都說了6年了。」曾國城在旁傻眼頻喊:「你好敢講喔!」徐乃麟再回:「這是事實啊。」

徐乃麟還表示,先前他以中天《小氣大財神》拿獎,中天發了20萬元獎金,但《衝衝衝》3年前拿下主持人獎,主持費還是維持沒調,「不過華視能有一個這麼的長壽節目就不錯了。」

自從Albee 3月離開節目後,《衝衝衝》助理主持人空缺近半年,今製作單位宣布女團「Twinko」成員徐凱希加入,成為新的固定主持。徐凱希從來賓晉升主持,她透露從小就愛看《衝衝衝》,成為主持很緊張,之前跟團員常玩tempo遊戲,讓她上節目得心應手,「相信跟在城哥、乃哥身邊可以學到很多更多東西。」《天才衝衝衝》金鐘獲獎公布主持新陣容,曾國城(左起)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徐乃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