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紐約直擊!12億豪宅長這樣

〔記者王瀅娟/紐約報導〕Tiffany於伍爾沃斯大樓(Woolworth Building)40樓舉辦迎賓酒會,歡迎全球飛來紐約參加2018 Blue Book系列發表的重要媒體們,讓一眾記者得以進入門禁森嚴的豪宅,一窺紐約豪宅長相。這間3起居室的豪宅目前待出售,售價是令人咋舌的3,900萬美金(約台幣12億元)。

伍爾沃斯大樓位於翠貝卡區(Tribeca),於1913年完工,是紐約市第一座摩天大樓,高241公尺,共57樓,外觀為一棟哥德式建築,由建築師Cass Gilbert興建,是紐約客們一定知道的歷史建築。現今由建築師Thierry W Despont操刀,將最高的30層樓改建為共管公寓。就現場觀察,傢俱裝潢感覺都很高級,但最令人感覺到奢華的部分是在雨遮,四周裝飾了黏土雕塑的花朵,光想要怎麼維護就是個大工程,尤其在人工超貴的紐約,要花多少錢才能維持好窗景,從細微處見奢華。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客廳一景。(記者王瀅娟攝)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處處都有現代畫作點綴,包括入口處給客人放外套與等車的休息區。(記者王瀅娟攝)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望出去的景色,可看見哈德遜河與布魯克林大橋。(記者王瀅娟攝)景觀是豪宅的重要價值,從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其中一面窗戶可看見另一紐約著名豪宅-56 Leonard Street疊疊樂豪宅(左)。(記者王瀅娟攝)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的窗戶雨遮都有漂亮的黏土雕塑花朵裝飾。(記者王瀅娟攝)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窗戶雨遮的漂亮黏土雕塑花朵裝飾,光想要怎麼維護就覺得荷包要大失血。(記者王瀅娟攝)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主臥室,右側進去還有衛浴與收納配件的區域,目測應有20坪。(記者王瀅娟攝)豪宅必備的鋼琴。(記者王瀅娟攝)開放式廚房的一角有簡單的座位區,沒宴客時可以在這裡簡單吃,或是喝下午茶。(記者王瀅娟攝)Tiffany於伍爾沃斯大樓40樓豪宅舉辦迎賓酒會,歡迎全球飛來參與2018 Blue Book系列發表的媒體。此空間緊鄰廚房,估計原本為飯廳,主人宴客時用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