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為何上法庭爆哭?律師點出背後駭人原因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鬧離婚近1年,上周離婚官司首度開庭,柯以柔被拍到當場失控爆哭,還指控郭宗坤情緒失控等,雙方正在爭3個孩子的監護權。昨(8)律師蘇家宏在《新聞挖挖哇》指出,其實柯以柔要哭,對於整件官司是可以起爆發作用。

律師蘇家宏指出:「哭表示她傷心,很多事情就是比較表面,但是哭的話,表示是一個不好的狀態,法庭內不見得有聽妳哭這麼大聲。」因此認為柯以柔哭還被媒體拍到,對於法官的判決是可以有影響的,「法官也會看電視」。另一方面,郭宗坤也時常在臉書放上小孩的照片,這點也是要放給法官看的,「小孩太小又不能講話,所以要有合照有助觀察,不管是出遊或合照,這些照片都可以佐證,給大家知道我(郭宗坤)是愛家的人」。柯以柔(右)、郭宗坤(左)回不去了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