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亞運好手加入熱血國慶 花車遊行路線看這裡

2018/10/08 17:46

中華文化總會今日公布遊行宣傳動畫與路線,邀民眾共襄盛舉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國慶日即將來臨,今年系列活動《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》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,特別邀請於今年於印尼亞運表現優異的台灣選手,以及教練、防護員、廚師一同參加,與24輛國慶主題花車共同遊行。中華文化總會今(8)日公布遊行宣傳動畫與遊行路線,邀請民眾於國慶日共同為英雄喝采。

延續去年世大運選手遊行獲好評,今年亞運選手的優異表現,國慶籌備委員會曹守全處長表示,特別邀請這些亞運台灣英雄到國慶場合接受國人歡呼與致意,遊行車隊規劃由亞運選手領軍,帶領國慶花車車隊,希望選手們在接受民眾夾道歡迎下,搭配花車遊行而更加精采。

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,《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》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將在10月10日早上11點40分於愛國西路小南門出發,全長3公里,沿線經中華路、衡陽路、重慶南路、襄陽路與館前路「英雄谷」,最後右轉忠孝西路進入中山南路抵達中正紀念堂。

李厚慶說:「選手在參與遊行上,比以往規格更高,此次軍方特別提供悍馬車以及軍用卡車載行。」李厚慶更表示,金、銀牌選手將搭乘國防部提供的悍馬車,銅牌選手則搭乘國防部中型戰術輪車以及搭配觀光巴士,由於部分選手仍在受訓或者參賽中,確切名單仍還要做最後的確認,不過目前已有超過50位選手與教練共同參與。

此外,今年遊行除有北市交通隊與憲兵快反連出動的6輛重機,更有北一女的樂儀隊打頭陣,隊伍重返館前路「英雄谷」時,兩側將噴發印有「2018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」的紀念版紙花,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與館前路亦有設點免費發放「台灣共好限量小旗幟」。

亞運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路線圖。(文總提供)

亞運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宣傳影片:(文總提供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