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奪金鐘拋愧疚家庭 小禎聽了嚎啕大哭整夜

胡瓜今出席活動,講著講著就落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今(8)出席「想要人生更好,雙重保護不可少」衛教記者會,胡瓜繼續講述獲得主持人獎殊榮,坦言入圍都有個期待,但是得獎一夜激情後,就過了,同時胡瓜表示在慶功宴當晚就傳了簡訊給女兒小禎,透露小禎在家哭得很厲害,而講著講著胡瓜也頓時落淚,胡瓜在簡訊裡講道「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牽著她的手走金鐘紅毯。」同時胡瓜老婆丁柔安也細心呵護胡瓜,陪伴身邊寸步不離。

胡瓜講到小禎忍不住落淚,直呼這些年小禎的進步都看在眼裡,希望有天能牽小禎的手走金鐘紅毯,而這番動人的話也讓小禎哭了一晚,胡瓜則露出慈父模樣說:「我覺得很不捨啦!做爸爸的這麼多年,一直帶著別人入圍,難免對她會有點愧疚!」雖然胡瓜在金鐘擠上拋出自己是否回綜藝人疑惑,但是他仍對節目抱有極大憧憬,坦言希望和小禎一起做節目,期盼兒女未來也能沾金。胡瓜對於做節目還是懷有樂觀態度。(記者王文麟攝)丁柔安現身為胡瓜的活動相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