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怒告NCC委員今獲不起訴 他這樣回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前所長、也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委員的洪貞玲,前年在臉書PO文,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是「因違法兼職而辭職離開台大的電視名嘴」,而被彭文正提出刑、民事妨害名譽告訴,並求償200萬元;民事部分,今年8月二審判洪貞玲免賠;刑事部分,台北地檢署認定此事可受公評,今將洪貞玲不起訴。

對此,彭文正今回應本報:「現在只想吃豬腳麵線、過火盆。」是為了去壞運嗎?他幽默回「不然要活摘豬腳嗎」,至於這件事將告一段落?他已讀不回。

前年7月,彭文正指控洪貞玲涉違法圖利自己升等正教授,洪女則透過臉書PO文,反嗆彭文正是「因違法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」。彭文正認為,洪貞玲不實指稱他違法兼職,將使大眾認為他身為大學教授及高收視率評論節目主持人,竟違法兼職圖謀私利,有私德問題,損害其名譽,為此控告洪女誹謗並求償200萬元,刑事部分則由北檢偵辦。

洪貞玲則指稱,當時被彭文正指控違法升等教授,才在臉書PO文說明,她認為,當時擔任台大新研所教授,而彭兼職帶狀政論節目已超過每週8小時規定,違反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等相關兼職規定,此屬可受公評的範疇,其言論並無不當。彭文正告洪貞玲,今判決不起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