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主動要求搭北捷 原因曝光全為「他」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香港雙帝「發哥」周潤發和「城城」郭富城主演新片《無雙》在台上映,城城日前才來台宣傳造勢,發哥今(7)接力來台出席映後座談與粉絲互動,他今不僅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,還帶老婆陳薈蓮體驗搭捷運,引起民眾搶拍。據了解,搭台北捷運是周潤發主動要求,他得知《無雙》有在台北捷運布置「鈔票列車」車廂,因此向片商提議想去看一看,發哥也如願以償和「北捷上的周潤發」合照。

周潤發這次為了宣傳電影《無雙》,時隔8年再度來台,而向來走親民路線的他,今天和民眾一同搭乘《無雙》「鈔票列車」前往影城。剛上車時,發哥及發嫂都相當興奮,對於用電影主視覺包起來的捷運車廂相當感興趣,兩人也和發哥自己的肖像合照。而在捷運上發哥對粉絲合照的要求一律照單全收,絲毫不拒人潮,讓人對身為影帝級的發哥親民程度刮目相看。

周潤發和「北捷上的周潤發」合照。(双喜提供)
周潤發帶老婆陳薈蓮體驗搭台北捷運。(双喜提供)
周潤發(左)帶老婆陳薈蓮體驗台北捷運。(双喜提供) 周潤發出席《無雙》映後座談。(記者王文麟攝)周潤發出席《無雙》映後座談,親切與粉絲互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