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評審讚「媲美木村拓哉」 金鐘戲王盧廣仲反應是...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雙料奪下金鐘戲王及新人王,在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上,他表示當自己拿到兩大獎後,一下台立刻打回台南老家報喜,感受到電話另一頭媽媽喜極而泣。不過與他感情深厚的阿公,因為平常很早睡,等不到他得第一個獎,就受不了睏意去睡覺,「可能要等他睡覺才會知道我得獎了。」

盧廣仲坦言,以為當拿新人獎後,不會得獎,「所以我得獎感言只想一個,得到男主角獎時,當下腦袋空空,但又要裝鎮定,其實想拉大家一起上台,但典禮快結束,時間很有限。」不過他也非常感謝評審,不改幽默風格直呼:「他們也真的是膽識過人!」另外,盧廣仲也笑著透露,覺得接下來家裡很有可能會因為他得獎,而在廟口辦一場流水席,此話一出,讓一旁的嚴正嵐、謝盈萱、劉冠廷、海裕芬及孫可芳直呼也想參加。

對於會獲得金鐘戲王,評審總召稱讚盧廣仲所飾演的花甲,貫穿全劇成為「男主角」,尤其最後一集當眾唸祭文,演出媲美木村拓哉在日劇《CHANGE》中表現,聽到被形容日本天王巨星,導演及其他演員都驚訝不己,他更是瞬間瞪大眼,不可置信地說:「謝謝評審,也謝謝瞿導(瞿友寧)激發我這方面的潛能。」盧廣仲(右)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雙料奪下金鐘戲王及新人王,同劇劉冠廷奪男配角獎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