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師徒金鐘台下話家常 胡瓜獲獎後卻找不到張菲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胡瓜昨率阿翔、謝忻以《綜藝大集合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這次打敗師父張菲及黃子佼等人,他難掩激動紅了眼眶,慶功宴上透露和張菲兩人在台下聊了不少,「師父身體非常健康,這樣我就安心了。」可惜後胡瓜拿獎後張菲已經先離開,他只得再找時間致電道謝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開播17年,在前15年卻從沒入圍過,這讓胡瓜一度懷疑自己「到底是不是綜藝人?」,也想過「是不是節目真的做得很爛?」,直到去年才終於被看見,阿翔也說:「一般人都會覺得我們在廟口玩遊戲,但絕對不只是在玩遊戲而已。」強調節目給了很多年輕運動員平台發揮。

謝忻回憶曾有民眾從屏東一路騎車到桃園,就是為了要追著節目跑,讓她相當感動,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表示,節目就像她的家,這次首次得獎也讓她在台上忍不住淚崩。

3人搭擋多年培養出好感情,胡瓜昨笑說自己脾氣差,謝謝後輩的包容,也誇讚阿翔主持一直相當靈巧,而謝忻則從剛開始天真、無所謂的態度到如今轉為積極,不過胡瓜忍不住虧說:「和他們主持很累耶,都輪流請假,這麼多年來我從來沒請過假!」民視金鐘慶功,謝忻(左起)、胡瓜、阿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