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殺豬賣豬肉起家 侯友宜揭密從警主因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選戰激烈,侯友宜和蘇貞昌雙方就議題攻防不斷,昨侯友宜至POP Radio接受黃光芹《POP搶先爆》專訪,針對近日被批延攬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擔任顧問,侯友宜強調自己不認識劉振南,表示自己當警察三十多年來拚死拚活,「如果跟黑道有掛鉤早就被爆出來了」,另外他在節目也看看而談自己的團年趣事,更道出自己為何從警。

侯友宜在節目中也大方分享年少時的故事,老家在嘉義朴子的他家中經濟全靠父親殺豬、賣豬肉,自己從小就幫忙賣豬肉,黃光芹詢問怎會想讀警校?侯友宜說哥哥唸私立高雄醫學院醫學系,家裡經濟負擔很重,因此希望他能唸公立學校,高中時讀了《十大神探》得到啟發,加上他又很好動,因此決定去讀警校,侯友宜更笑說警校很好可以包吃包住,每個月零用金扣掉公費還有50多元,只是回個老家還得花上2個月存錢。

面對選舉口水戰,侯友宜則表示若要攻擊很多都可以拿出來講,這是他第一次選舉,他一直覺得要把藍綠放一邊,只有對與錯,但選舉以來歷經無數抹黑和辱罵,讓他感慨表示「我真的不會選舉」,不過仍想盡力試試。侯友宜揭密為何從警。(POP Radio提供)侯友宜(右)到POP Radio接受黃光芹(左)《POP搶先爆》專訪。(POP Radi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