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幫討豪宅被酸「人醜心醜」 處女小模全推到老母身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香港17直播主袁晴晴有「處女小模」稱號,日前出席活動時,被死忠中年粉絲下跪示愛,身旁拜金閨密竟要對方先交出豪宅、跑車,之後再來談交往,並直嚷:「拿出你的誠意來啊!」高傲嘴臉遭轟「人醜心也醜的整容怪物」,她無奈向媒體表示:「我媽生我出來,我也不想長這樣啊!」

袁晴晴接受《香港壹周刊》專訪,坦承過去實在不懂事,確實太拜金、太重視物質,「現在明白很多事情是錢買不到的」,她稱現在價值觀已有很大的改變,目前追求的是工作上帶來的成就感,對於閨密向粉絲口出狂言,自己當時也嚇了一跳。

對於外界質疑整容整過頭,袁晴晴強調沒整容,「我媽生我出來(就長這樣),我也不想長這樣啊!」同時也澄清自己沒賣淫,先前有人出高價邀請拍三級片,她都直接拒絕,「過去的已經發生,希望大家這次意外認識了我,但你們往後會見證我的努力,就如我這幾年一直低調努力工作!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注,我不介意大家對我的批評與抨擊,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!」袁晴晴。(翻攝自臉書)袁晴晴(右)日前遭死忠中年粉絲下跪示愛。(翻攝自網路)袁晴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