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女開店生意慘澹 半裸下海拉客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龍女」吳卓林為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私生女,4月與母親鬧翻後,便和大12歲的網紅女友遠走加拿大,先前被爆疑淪落靠拾荒為生,小倆口近來開工作室當老闆,為招攬生意,2人不惜下海拍攝宣傳照。

吳卓林日前被發現與Andi訂婚,她臉書名字從「Etta Wu」悄悄變成「Etta Zen」,疑已登記結婚,「UCHU hause」近來在Instagram分享沙龍照,吳卓林與Andi以半裸入鏡,臉部貼上圖騰貼紙,頸部戴著金項鍊,Andi耳朵更戴上擴耳耳環,加上美肌效果太強烈,導致眉毛接近消失,弔詭造型引起網友熱議,眾人認為這是常人不能輕易看懂的時尚,也有人覺得像極埃及艷后。

港媒指出,吳卓林與Andi共同創辦的「UCHU hause」工作室,從開始營運至今未引太多關注,生意不好的結果,就是想多上傳2人的合照,企圖爭取媒體曝光,增加知名度。吳卓林(右)與網紅女友Andi(左)。(翻攝自Instagram)吳卓林(右)與網紅女友Andi拍攝弔詭沙龍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吳卓林(右)與網紅女友Andi拍攝弔詭沙龍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吳卓林(右)與網紅女友Andi拍攝弔詭沙龍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