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人只會講幹話…台導燒炭輕生 妹妹認屍曝演藝圈冷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謝辰陽近來疑遭騙財,背債800多萬,2日燒炭身亡,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感嘆演藝圈的現實,隨後更曝光疑似謝辰陽妹妹所傳的私訊,透露當時被通知認屍時的心情。

曹西平有感謝辰陽輕生,5日在臉書感慨演藝圈的人情冷暖,他覺得圈內大多人只會打嘴砲,拍戲時導演長導演短的狂巴結,但謝辰陽自殺後,竟沒人跳出來替其說好話,「人都死了都沒有人願意站出來,幫導演說句好話讓他好走也可以好好安息了,我不認識他我也不了解他,我只是覺得很奇怪導演一個朋友都沒有嗎(疑惑)」。

曹西平事後貼出來自謝辰陽妹妹的私訊,對方表示「哥哥離家多年,他的事情,我們不清楚也不曾過問,直到10月1日警察通知我們,我跟妹妹北上認屍……2個月前他曾聯絡過我們,說要結束一切,我們勸阻,也有聯繫上他,原以為他打消念頭,可惜最後還是傳來不幸消息。」

謝妹贊同曹西平的言論:「您的話說的很對!雪中送炭的人少...嘴巴說怎麼不來找我商量?怎麼不在人在的時候說?事情若是真能解決...為什麼要去死?我沒有要怪任何人...只是單純覺得你的話說的很對!」她認為哥哥選擇以燒炭方式離開,或許真的無法面對這一切,這兩天的新聞報導都屬負面,「我也無法辯駁...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事情的經過!只能勸父親別看...別讓他老人家傷心。」

謝妹表示「哥哥最後的那段路...我跟妹妹會陪着他走完......」對於外界的負面消息,也會盡量不去理會,她感謝彼此不相識的曹西平,「哥哥在這個圈子打滾這麼多年...也只有您這麼一個大哥替他說話...真的很感謝您!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 謝辰陽。(翻攝自微博)曹西平公開來自謝辰陽妹妹的訊息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