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Lulu曝師父黃子佼無所不在 碎念根本「立體環繞音效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和黃子佼是圈內眾所皆知的師徒檔,然而兩人的「師徒之緣」,是由節目上的玩笑話開始,Lulu笑說有次代班主持《音樂榜上榜》,品冠帶林明禎上節目,介紹林是他師妹,黃子佼也順口指著Lulu說「這是我徒弟」,讓她突然愣住,但內心想著:「好喔,我把這件事當真囉!」之後有事請教黃子佼,也都獲得他的真心回饋。

Lulu說黃子佼的指導並非「兇」,而是「無所不在的立體環繞音效」,他會觀察Lulu任何事,包括私人臉書的發言。有回Lulu遇到網友在粉絲團無禮謾罵,她便在私人臉書宣洩心情,沒想到黃子佼看到後,立刻截圖,並傳六分鐘以上的語音app給她,要她刪文,「他會一直碎念我得罪一個人,就得罪一整個小圈圈,最好小心一點。」

面對黃子佼的苦口婆心,Lulu也謹記在心,並戒慎恐懼,「他覺得我事業正在往上爬,不希望因為這樣的小事,就前功盡棄。」

Lulu出道至今,面對網友不理性的話語,越來越看得開,她哽咽提到高中補習班同學Cindy楊又穎就是因網路霸凌,在3年前自殺,「我們一直到出道都還有聯繫,聽到她自殺,我很震驚,她從沒顯露過徵兆。」

Lulu說至今最受挫折的,是一開始說要網路集資發片,有網友回「鬼都能出唱片」、「拿別人的錢發片」,讓她難過地一直哭,但她化悲憤為力量,決心「不讓這些人看沒有,以後要把你們變我的粉絲。」因此一邊流淚,一邊打新聞稿、寫YouTube留言,努力完成作品。

此外,Lulu今年以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中視《希望之星》,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也是她第三年拿到金鐘門票。她直呼這個直播節目難度非常高,「要在時間內把話講清楚,又有點小幽默,很不容易!」有次嚴正嵐在比賽中拿吉他自彈自唱,但狀況不好,怎麼彈,音都不對,又礙於直播節目,她和黃子佼無法上前幫忙,沒想到全場都喊著「加油,不要緊張」,溫馨場面讓她印象深刻。

當時嚴正嵐已NG兩次,看起來既慌張又恐懼,「後來她聽見大家叫她放輕鬆,才深呼吸一口氣,第三次終於成功彈對!」雖然後來因此沒得到第一名,但一切情感都非常真實,Lulu笑說:「這就是直播,每個狀態都無法經過修剪,不能NG和重來,遇到突發狀況都得隨機應變,學到很多!」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LuLu(圖)今年以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中視《希望之星》,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LuLu(圖)今年以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中視《希望之星》,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LuLu(圖)今年以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中視《希望之星》,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Lulu(右)和黃子佼今年靠《希望之星》拿到金鐘門票。(中視提供)嚴正嵐(中)在《希望之星》淚眼感謝恩師,讓Lulu(右)和黃子佼相當感動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