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「集郵」6大男團 這次合作對象是「他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阿喜近年努力在戲劇發展,用演技證明自己不只會搞笑,她跌破眾人眼鏡接拍大愛劇場《超完美任務》,飾演骨髓捐贈勸募小組的成員,並與目前已轉型為演員的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一員曾少宗,一同合唱主題曲《最美的相遇》,這才發現,阿喜竟與國內6大男團成員都曾合作過。

曾少宗2005年以可米小子出道,當時打著「F4」師弟團名號備受矚目,13年之後他再開金口與阿喜合唱,兩人在錄音室互相打氣,氣氛融洽。阿喜笑說:「算一算,自己已經快要將台灣的偶像男團全部集郵完畢。」原來包括5566、K ONE、飛輪海、Energy、丸子三兄弟、SpeXial這6大偶像男團成員,她都合作過。

阿喜和K one主唱「JR」紀言愷是同門師兄妹,兩人合唱過兩首單曲;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合作過偶像劇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;和Energy的第一代成員TORO及第二代成員「小剛」唐振剛一起演出電影《他媽媽的藏寶圖》,5566的王少偉共同主持過尾牙商業場;丸子三兄弟的「小鬼」黃鴻升合演新加坡電影《超磅名模》;SpeXial團員則是一起演出《終極X宿舍》。讓她因此打趣表示,剩下台灣的經典偶像男團「F4」還無緣合作。阿喜(左)與曾少宗一同合唱新戲主題曲。(天晴音樂提供)JR(左)與阿喜是同門師兄妹。(天晴提供)阿喜(左)和黃鴻升合作新加坡電影《超磅名模》。(天晴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