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見兒有保險套 梁佑南崩潰:用了幾個剩一個?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昨攜女兒方琦出席勵馨基金會助養小腳ㄚ公益活動,該活動有關母親和小孩情感以及現實生活層面,梁佑南分享與自己兒女相處情形,透露兒子國中時候,在他書桌上發現保險套,當下讓梁佑南崩潰激動,馬上把兒子叫來拷問:「為什麼會有保險套」、「用了幾個剩一個?」兒子卻是覺得莫名其妙,表示該保險套是同學好玩送的。

梁佑南表示當時看到保險套根本晴天霹靂,心想才國中就用到保險套了嗎當時梁佑南直接把兒子叫來嚴格審問:「什麼時候開始用的」、「為什麼會有保險套」、「用了幾個剩一個?」兒子解釋保險套是同學好玩送的,一開始梁佑南腦補一切,認為兒子欺騙,後來才發現當時國中早已有兩性課程;梁佑南也坦言怕兒子「大頭管不住小頭」,頻頻告誡兒子要做好保護措施,一定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。

而問到萬一女兒方琦未婚懷孕怎麼辦,方琦表示自己有遺傳梁佑南保守因子,絕對會好好保護自己,問及感情近況,方琦坦言身邊並無追求者,梁佑南則在旁笑說「希望不要交圈內人」。梁佑南(左)擔任勵馨基金會愛馨大使,女兒方琦(右)站台獻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