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甩搞笑形象 自豪集滿演藝圈「男神男團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宅男女神阿喜近日甩脫過去戲劇形象,在大愛劇場《超完美任務》中飾演夾在丈夫及婆婆的叛逆媳婦。她也與前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合唱主題曲《最美的相遇》,阿喜笑說:「我已經快要將台灣的偶像男團全部集郵完畢,包括5566、K ONE、飛輪海、Energy、丸子三兄弟、SpeXial共6大偶像男團成員都曾合作。」

《超完美任務》超越以往大愛劇場的製作窠臼,以偶像劇的方式呈現,內容描述骨髓捐贈的勸髓過程,為了讓觀眾不會因劇情覺得距離死亡很近,創作老師特別以輕快中帶點強力節奏感呈現,加上正向歌詞表現出青春有朝氣的感覺。《最美的相遇》已於3日在Hit FM台北之音電台首播,即將進行數位上架。阿喜(左)與曾少宗合作新歌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(左)與曾少宗合作新歌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(右)與曾少宗合作新歌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