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《對決》孫藝珍給90分 扣10分背後原因甜死人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流男神玄彬與票房天后孫藝珍,首度在新片《極智對決》合作,孫藝珍替玄彬打了100分的高分,但玄彬卻只給女方90分,但他也不忘喊話:「下一次想跟孫藝珍拍甜蜜的愛情劇。」

《極智對決》故事以「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」為開端,預告片最後飾演膽大狂妄歹徒的玄彬語帶玄機地說:「妳認為這次的談判,會有什麼樣的結局?」其實也是玄彬的角色寫照。玄彬透露:「那句話背後的意義,其實是很嚇人的!」稱該句台詞反映《極智對決》的故事脈絡,也希望大家能實際進戲院感受這句台詞的寓意。

同樣以一句台詞介紹角色的孫藝珍,則表示片中一段喊著:「歹徒手上一定還有其他人質,我們要親手抓到他!」就是談判高手河采韻的角色風格。孫藝珍表示:「河采韻在對於工作的使命感,以及與歹徒對峙當下,想要解救人質的著急心情,就跟這句台詞一樣非常迫切。」

宣傳期間,當玄彬被問及與孫藝珍合作演後,會替對方打幾分?玄彬說因為劇情設定的關係,兩人大部分時間都是用視訊,隔著機器對戲,讓他直呼可惜,因此「扣了10分」,但孫藝珍則笑說:「我給100分!因為是玄彬, 所以無條件給滿分。」

兩人在片中鬥智,玄彬也表示如果有機會,希望能跟孫藝珍共演浪漫愛情片或喜劇片,「如果能跟孫藝珍拍那種甜甜蜜蜜的劇,也一定會很有趣的吧!」《極智對決》將於19日在台上映。孫藝珍(右)和玄彬(左)首度合作,給了男方滿分高分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