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賀歲片遭火吻毀容! 資深女星嘆「太相信劇組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資深港星楊盼盼,曾在1983年版的《射鵰英雄傳》飾演穆念慈,上月在馬來西亞拍賀歲片時,不慎遭火吻,造成臉部、右手及雙腳有7%的燒傷,住院休養近半個月,她近來首開腔,自責太相信劇組,才會缺乏警惕。

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楊盼盼自責太相信劇組,才會有所疏忽,因缺乏警愓,未在拍攝火災戲分前,前去了解現場情況,她透露住院後3天,都會想起當時看到許多老人燒傷倒在地,不禁心痛落淚。

楊盼盼稱自己「一切很好」,不會因此事責怪任何人,她認為這場火是給大家一個考驗,「大家的感情愈燒愈好!」甚至還與劇組人員約定好,要在首映會上見面。

意外發生時,看到大家奮勇撲救,楊盼盼感受到馬來西亞人純潔與善良的一面,對於自己的傷勢,她並未多談,但卻自虧拍賀歲片變成拍災難片,還開玩笑稱,要向監製「索償」,因當初為拍這部戲,推了另一部的郵輪演出,要對方賠償損失。

楊盼盼不忘向劇組建議,未來若要拍攝此類大場面,應交由專業的特技人員負責,她要大家不要害怕,這次的意外事件就當作是一個警惕,希望不要變成一個包袱。楊盼盼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