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狂愛秦漢 秦祥林是怎麼冒出來?

林青霞(中)當年狂愛秦漢(左),原本秦祥林(右)根本無法介入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「二秦二林」秦漢、秦祥林,以及林青霞、林鳳嬌,原本其實只有「一秦二林」?秦祥林是怎麼冒出來的?

明年將滿90歲的「台灣電影教父」李行,是當年一手打造「二秦二林」的推手,《周刊王》報導,1973年秦漢主演李行製作電影《母親三十歲》爆紅,李行有意栽培秦漢接拍改編瓊瑤小說《心有千千結》,但秦漢已先答應主演香港另一部電影,就算李行極力說服,秦漢仍猶豫不決。

林青霞(右)受訪時坦言自己當年愛秦漢比較多。(翻攝自網路)

當時李行告訴秦漢,因為港片開拍前要募款,就算拍完《心有千千結》,那部港片可能還無法開拍;只是秦漢深怕失信於人,最還是婉拒李行邀約,事後證明李行分析無誤,《心有千千結》拍畢,那部港片仍在籌備階段。

而秦漢確定拒演後,《心有千千結》內定女主角甄珍火速打了通電話到香港,幾經友人介紹,秦祥林第二天就飛到台灣試鏡,演技也深獲李行肯定。最後《心有千千結》大賣,讓秦祥林一夕之間在台灣爆紅,因而促成「二秦二林」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