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自爆炸過校樹 「他」知道太多想滅口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動畫片《鬼靈精》的綠色主角鬼靈精,個性憤世嫉俗又愛氣PUPU,時常對路人惡作劇。雖然性格孤僻又古怪,但卻有一隻忠心的小狗「麥斯」陪伴。電影片商環球影業特地找來和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的「憲哥」吳宗憲,幫電影中的主角配音。暌違10年,憲哥再度用聲音向大家展現他調皮幽默,卻又不為人知與鬼靈精相似的一面。

談到幫電影《鬼靈精》錄音的心得,吳宗憲表示,能夠幫動畫片配音,為小朋友帶來歡笑,他非常開心,卻又感嘆透過電影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。劇中的主角鬼靈精和他非常相似,一方面很古靈精怪,又有點憤世嫉俗。看到鬼靈精的惡作劇,也讓他不禁想起,自己「曾經闖禍把學校的樹給炸斷」,讓父母當時非常傻眼。

雖然是趣味性十足的動畫,錄音完的吳宗憲卻感觸深刻,讓他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醒悟,習慣生活在鎂光燈下,吳宗憲意識到要多為自己而活,工作的同時,不能忽略了真正的自己,向週遭主動釋出善意。

鬼靈精雖然是一個人獨處,但身邊有一隻狗寵物麥斯,和吳宗憲的黑色貴賓犬Bingo一樣,都是忠心的好夥伴。提到吳宗憲的愛犬,他話匣子大開,有了Bingo的陪伴,即使自己一個人住,只要Bingo每天都跟他在一起,就是莫大的慰藉,跟鬼靈精的麥斯一樣忠心耿耿,吳宗憲也開玩笑表示:「如果Bingo會講話,一定把Bingo滅口,因為他知道太多秘密了!」《鬼靈精》11月9日上映。吳宗憲替動畫片《鬼靈精》獻聲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