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碩這款低價ZenFone超威 蟬聯2個月台灣Android單機銷售王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碩7月推出主攻低價位的ZenFone Live L1手機,因單機免4千元,連續二個月7月、8月奪得台灣Android單機銷售冠軍,華碩進而宣布ZenFone系列全台累積銷售突破600萬台。

此外,在另一款大電池手機ZenFone Max Pro同步熱銷帶動下,華碩表示7月、8月整體手機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35%。為持續衝刺業績,即日起至10月31日,凡購買ZenFone 5系列指定機種,上網登錄除了獲得孔劉限定版行動電源,另有機會抽中雙人極光之旅。

觀察台灣8月手機銷售榜,前10大進榜的Android全為中低階手機,高階手機全陣亡,旗艦排名最好的是第12名三星Note 9,外界多歸罪於499之亂,降低民眾購買Android旗艦的意願。華碩ZenFone Live L1,連續7月、8月登上台灣Android單機銷售王。(華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