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2次入圍金馬男主角 鄧超當時在....

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鄧超與妻子孫儷今日憑藉著演出張藝謀執導電影《影》的角色,雙雙入圍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主角,夫妻合體搶金來勢洶洶。

鄧超更為了演出兩個不同的角色,半年內瘦了20公斤,再增胖20公斤,敬業程度讓人相當佩服。今下午金馬獎宣布入圍名單前,鄧超在微博曬自己瘦20公斤的樣子,臉上帶著「子虞」的老妝,身體瘦骨如柴,祝大家假期不胖,鄧超的這股敬業精神果真離奪金不遠了。

鄧超演出《影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。(翻攝自微博)鄧超曬出自己受骨如柴的樣子,相當可怕。(翻攝自微博)第55屆金馬獎入圍公布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