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下身透視引爆動 挑男選他「心很重要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造型老師李佑群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,至直播節目「YOU LIVE!佑見微時尚!」和網友們互動,張景嵐不僅帶來美美的寫真書「嵐色花漾」,還大方展現好身材,同時與李佑群嘗試手做蛋糕體驗,張景嵐更提及心中男神就是孔劉,認為孔劉是個溫暖的人,因為他關心的話題大多是公共或社會弱小議題,希望讓有需要的地方能被大眾關注,所以一個男人的心最重要。

張景嵐透露平常偏愛穿裙子,她穿著長紗裙若隱若現地展現一雙美腿,裙子上有昆蟲及刺繡的元素,能表現出層次感,李佑群說:「如果平常這樣穿出門的話,全街都要暴動了,不會有女生想跟妳走在一起吧!」張景嵐則說私下的她比較man一點,上衣的話細肩帶會改換成T恤,就可做出反差感,像今天想呈現活潑的感覺,所以配上球鞋,展現青春無敵的一面。

另外聊到男神,張景嵐認為孔劉是個溫暖的人,關心的話題大多是公共或社會弱小議題,希望讓有需要的地方能被大眾關注,直言一個男人的心最重要,李佑群也認同內在很重要,提醒男性粉絲們可以多做愛心,也許就能搏得女神的青睞。張景嵐(右)動手做蛋糕。(微博提供)張景嵐(右)穿透視裙裝引爆動。(微博提供)張景嵐穿透視裙裝引爆動。(微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