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初專為印刷工人除油汙設計 法國百年清潔品牌古法製造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1919 年,法國布列塔尼地區聖布里厄市 (Saint-Brieuc)的蠟燭商人雷諾•拉烏爾創辦了清潔品牌「Le Briochin」,當初是專門製造提供印刷工人、機械師等需要高效清潔油汙的專業人員所使用的肥皂和清潔產品,70多年來品牌一直專注於服務專業人士, 獲得良好聲譽。

1995 年,品牌開始將其產品線推向大眾,將產品鋪往超市等銷售通路,從此不再侷限於工作坊中的販售,產品的生產仍堅持在創始地聖布里厄市完成,始終秉持天然原料及高效品質,遵循肥皂業的歷史傳統。

黑牌碧歐馨「 Maison Briochin」為 Le Briochin 公司所推出的黑牌頂級居家清潔護理系列,其獨特之處在於使用亞麻製成的黑皂, Maison Briochin 依循古法製造,將天然亞麻籽萃取配方運用在居家清潔系列, 多數產品皆通過歐盟 ECOCERT 認證,適用於家居環境清潔,讓消費者使用安心,不需擔心二次污染傷害環境。Maison Briochin 為 Le Briochin 公司所推出的黑牌頂級居家清潔護理系列。(PURE+提供)黑牌碧歐馨多濃縮黑皂液 750ml / 450元
承襲百年來最原始的優質工藝以及配方,優秀的清潔及保護力是連法國皇室都在使用的清潔品,99.8%的天然成分具備清 潔、保護以及使表面亮滑的功能,讓居家用品、地板等不受損害。使用上非常節省, 每一公升水搭配一瓶蓋使用即能達到最佳功效,使用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。(PURE+提供)
黑牌碧歐馨多功能黑皂液 750ml / 450元
99.8%的天然成分,經典黑皂清潔液以適中的清潔濃度搭配噴頭,使用上更加方便,可清潔皮製沙發表面、桌面髒污、廚房油漬等。(PURE+提供)
黑牌碧歐馨天然柔嫩洗衣精 1公升 / 750元
配方中除了天然黑皂外,含天然柔嫩配方及白花香氣,可清潔、清新衣物。(PURE+提供)
黑牌碧歐馨護手洗碗精 500ml/420元
98.6%的天然成分構成,使用經典黑皂配方,搭配海藻萃取物等。(PURE+提供)
黑牌碧歐馨多效清潔醋 750ml/ 450元
從法國甜菜根中提取出的 100%天然醋成分,舉凡生活用品,浴缸消毒,清潔水壺,酒壺,咖啡機等皆可使用。(PURE+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