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變身台北觀光大使 來台7年把台灣當第二個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俄羅斯籍藝人安妮來台發展7年多,中文講得嚇嚇叫,會主持、跳舞、烹飪,還在台考上中餐丙級證照、出版食譜書,是全方位藝人。日前外交部宣布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措施,安妮擔任台北市觀光大使,接待來自家鄉俄羅斯海參崴的旅遊業者,搭乘台北觀光巴士遊覽台北市景點。安妮表示,在俄羅斯水果不多,一顆芒果要台幣3、4百塊,台灣水果很便宜又好吃,火龍果、芒果都很推薦。

安妮坦言當觀光大使心情激動興奮,透露俄羅斯人常把泰國跟台灣搞混,最搞笑的是,有一次朋友寄東西給她,等了很久都沒收到,終於收到包裹後,上面蓋有泰國郵戳,原來包裹是先寄到泰國才來台灣,希望這次能推廣台灣讓更多俄羅斯人知道。

她表示:「我剛來台灣的時候沒有朋友,只有我一個人,現在我要讓朋友們知道台灣,這裡是我第二個家,台灣不是只有海邊、椰子樹,還有很多文化美景。」推薦觀光可去台北101,想吃美食就去永康街吃牛肉麵、雪花冰,「在台灣有時候會想起俄羅斯的雪,看見雪花冰就像看見雪一樣。」另外她還推薦來台必吃小籠包、水果,還有台灣的啤酒,有各種水果風味。安妮當上台北觀光大使。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安妮當台北觀光大使,在車上當導遊。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安妮與台北觀傳局局長陳思宇。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安妮在觀光巴士上介紹景點。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