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嘉怡愛犬離世心如刀割 1周內爆瘦5公斤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路嘉怡、夏和熙日前上公視、Yahoo TV 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與「小8 」張允曦、嚴立婷PK。談起跟毛小孩道別的苦,路嘉怡說,她曾經因愛犬離世1週內暴瘦5公斤,不忍進家門,最後決定立即搬家!縱使過了10多年,她還是沒有勇氣再養狗。

路嘉怡表示養寵物,就是得接受有一天牠們會提早離開,10多年前他養過兩隻黃金獵犬,還幫牠們接生一窩8隻小狗,視如己出,當他們過世時,她難過到不吃不喝,1週內瘦5公斤,每次走到家門就腿軟,趴在地上哭,以前開門時可以聽見狗狗迎接她的跑步聲,之後卻再也聽不到,一推開門迎接她的只是空盪盪的房子,難過到心如刀割。寵物離開1周內,她難過到決定馬上搬家,火速離開傷心地。

被問到寵物安樂死,路嘉怡表示如果毛小孩的病不可逆,年紀也非常大,為了讓毛小孩不再受苦,相信每位飼主都寧願選擇安樂死,現在養兩隻狗的夏和熙也深表贊成,但若是紀錄片《十二夜》中,流浪狗在收容中心12天後,還沒有人認養,健康的幼犬、青壯年就要被安樂死,路嘉怡與夏和熙都極力反對。夏和熙說:「動物的生命不該由人類來決定。」路嘉怡(左三)透露,過去曾因愛犬離世1周內暴瘦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