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主播離職屆滿1個月 沒有電視新聞的日子……

沒有電視新聞的日子,蔡尚樺的人生更加充實,也更有收穫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暫卸繁忙的電視新聞工作,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全力以赴攻讀碩士學位,今天恰巧是她離職屆滿1個月。這1個月來,蔡尚樺的生活更充實,比以往播新聞時還忙碌呢!

為何重拾學生生活,還會那麼忙?當學生的,不都有一大堆多采多姿的玩樂生活?蔡尚樺笑說,她雖是學生,但這1個月來,在課暇之餘意外接到不少主持和演講,「我很享受在準備中學習不同領域新知,以及結交新朋友。」

雖然重回學生生活,蔡尚樺仍透過演講、主持工作,感受職場氣氛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就拿日前主持科技公司活動,蔡尚樺坦言:「我真心佩服與會意見領袖們幽默有趣的分享,該公司同仁們平均年齡只有29歲,是非常年輕活潑的企業。」平心而論,蔡尚樺不當主播真的更忙碌,她直言:「透過演講、主持,默默觀察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,也能感受職場氣氛。」這對卸下主播光環的蔡尚樺來說,其實也挺有意思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