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 XS的A12處理器有多強?實測跑分勝華碩怪獸電競ROG Phone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S系列日前在台開賣,除了價格是史上最貴iPhone,效能亦號稱是歷代最強。而蘋果iPhone XS系列搭載的A12處理器究竟有多厲害?我們跟採用2.96GHz高通S845處理器、有怪獸級電競手機之稱的華碩ROG Phone進行跑分測試。

《自由時報》記者以6.5吋蘋果iPhone XS Max跟華碩ROG Phone比較,利用效能App《安兔兔》實測,二款手機均在最高螢幕亮度以及100%電力下,各自跑分3次,華碩ROG Phone測得最高跑分是30萬775分,蘋果iPhone XS Max卻是高達31萬8414分,不只贏過華碩ROG Phone,更是打趴市面一堆Android旗艦手機。

蘋果iPhone XS系列在A12處理器的加持下,玩遊戲更順暢,並增快臉部解鎖速度,拍照細節以及景深處理效果也比上代更好。蘋果iPhone XS Max(左)以《安兔兔》實測,跑出超過31萬高分,勝過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(右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