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好姨秘藏小男友12年 兩度拒絕富商求婚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港星「好姨」薛家燕演出《真情》、《食神》等知名影視作品,68歲的她隱瞞姊弟戀12年,小10多歲的男友A君從未曝光,她近日透露男友其實已求婚兩次,但她因第一段婚姻慘痛結束而卻步,也坦言:「當我70歲,他才50多歲,我覺得對他來說不大好。」

據《明周娛樂》報導,A君從香港到上海創業,是一位成功商人,兩人認識時他才30多歲,慕名參加薛家燕飯局,之後開始互相聯絡日久生情,A君對這段姊弟戀勇往直前,尤其每年一定記得女友生日,薛家燕說:「我是經歷過婚姻失敗的人,不相信世間上會有這種童話式的愛情,卻原來真的有;他用《天梯》的故事來比喻我們,希望永遠與我一起。」

薛家燕坦言男友求婚過兩次,「我沒有答應,也沒有正式拒絕,但我告訴他,我是有點擔心,我比他大10多年,當我70歲,他才50多歲,我覺得對他來說不大好……所以我沒有想過結婚。第一段婚姻的慘況,那種世界末日的感覺,我不想再經歷。」

她嘗試放棄這段情,但反而越陷越深,子女也抱持祝褔,貼心相勸:「媽咪,你好像忘記了有這個人,不要太忙,抽些時間給他。」

港星薛家燕。(翻攝自星島日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