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藏胸器赴倫敦時裝週 路人亂入回頭率超高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日前受APUJAN邀請參加倫敦時裝週,卻在街拍行程時屢屢有路人直接入鏡,而且非要攝影師拍了跟瑤瑤的合照才開心離開,遭工作人員取笑:「妳這是甚麼吸引路人的體質?」封她是「圈粉神器」。

這次倫敦行,也讓瑤瑤大喊:「這裡不是英國吧!」她說:「以前都覺得英國就是一直下雨,因為天氣不好,所以人也都很冷漠陰沉,但這次來完全打破印象,天氣超好,人也都很熱情。」

3天2夜緊湊的行程間,設計師詹朴帶瑤瑤跑到東倫敦,體驗藝術家的寶窟。兩人走遍各式小店,還跑到一間早餐穀物專門店,躺在店家特地放置的床上大嗑麥片,「這個設計滿足我小時候想在床上吃早餐的夢想!」瑤瑤興奮分享店裡收藏的全世界各式麥片,還有用麥片做成的藝術品,感嘆:「把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做到極致,就完全不簡單了。」詹朴(右)與郭書瑤造訪東倫敦一間早餐穀物專門店。(京騰娛樂提供)郭書瑤從小就夢想能在床上吃早餐。(京騰娛樂提供)郭書瑤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。(京騰娛樂提供)郭書瑤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。(京騰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