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偶新片限制級!腥羶「射」鹹濕哏太超過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喜劇女王瑪莉莎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在限制級喜劇《歡樂時光謀殺案》,再展「恥」度無極限的搞笑功力。她飾演叱吒風雲的警探康妮,著手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連續凶殺案,只不過受害者不是人類,而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布偶!原來在電視上賣萌唱跳的布偶們,下戲後也有正港私生活,除了運動休閒、約會逛街,賭博、約炮、吸毒一樣也不少,惡搞劇情堪稱布偶版《熊麻吉》,腥羶「射」的成人笑料直逼《腸腸搞轟趴》。

《歡樂時光謀殺案》一轉布偶唱歌跳舞的純真形象,以「小朋友沒在看時,布偶們都在做什麼?」為哏,大膽拍出超乎想像的低級趣味。瑪莉莎麥卡錫的辦案拍檔是一隻布偶菲爾,他擁有藍色外表,是風流齷齪的私家偵探,由知名布偶配音員比爾巴雷塔獻聲,兩人一搭一唱、笑料百出,瑪莉莎麥卡錫一看到劇本就想演出,她說:「我才看了2頁劇本就想要加入,我老公勸我不要太衝動、再多讀幾頁,但我看到第4頁還是忍不住,人家就很想演啊!」電影10月19日全台上映。瑪莉莎麥卡錫限制級喜劇《歡樂時光謀殺案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