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感情全觸礁 情緒失控崩潰到又哭又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與「小樂」吳思賢主演的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,劇中「圓圓幫」好友4人一起上台北打拼,卻陷入不同的困境。邵雨薇表示,這集每個角色都有許多的轉折,她和吳思賢也都有哭戲,自己甚至有多達4場哭戲,是她哭最多的一集。

提到各自的哭戲,吳思賢透露,他還為這場哭戲一早就到現場,讓自己一個人先在情緒裡,他說:「這場戲是我的角色到目前情緒最重的一場,所以到拍完我都還沒有辦法馬上抽離,而且我自己還沒碰過像這樣程度的傷心過,就連演戲都好像是第一次,就當作是趁機過過戲癮了。」

邵雨薇因面臨接踵而來的考驗,而在劇中多次崩潰痛哭,她說:「這幾場哭戲都要表現不同的情緒,最後一場甚至是有崩潰感的,我還自己加戲對著天空大喊,像第一場我還要有點邊哭邊笑,用苦笑的感覺來表現,也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方式所以印象很深。」

邵雨薇當年也是一人上台北打拼、會怕家人擔心,所以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會表現出自己過得很好的樣子,她說:「我如果遇到傷心事,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家看夜景,或是去看電影紓壓。至於真的很崩潰的記憶,大概是在爺爺奶奶離開的時候吧,後來就是讓時間過去來沖淡傷心的情緒。」《愛的3.14159》,邵雨薇。(東森提供)《愛的3.14159》,吳思賢。(東森提供)《愛的3.14159》,邵雨薇(左)、吳思賢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