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鉛筆腿女兒怨「重男輕女」 陸元琪學做媽喊「原諒我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帶女兒袁融錄製 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探討父母是否真有偏心行為,袁融節目上抱怨母親陸元琪對待兄妹不公平,哥哥有好表現媽媽都會極力稱讚,對她卻毫無表示; 另方琦更直指媽媽梁佑南重男輕女,「對待弟弟像伺候皇上一樣」。談到親子相處點滴,藍心湄則表示平常會對爸爸又親又抱,笑說:「藍爸雖不習慣,但沒有不喜歡,只是會要求我化點妝,再撒嬌。」

陸元琪女兒袁融初次上節目,就透露媽媽的不公平待遇。表示哥哥高一時考了全班第一,陸就在臉書連續PO文三天稱讚,但輪到她得到全年級游泳冠軍,媽媽卻沒有任何表示,讓陸元琪當下直說:「媽媽也在學著做媽媽,請你原諒我一次」。 

身為老二的方琦,上有兄下有弟,非但不是天之嬌女,還抱怨媽媽梁佑南除重男輕女,更偏心弟弟,認為弟弟就是媽的剋星,把她吃得死死的。梁佑南則當場解釋:「五根手指不一樣長,一定要因材施教。」接著說因為姊弟個性不同,所以會有不同的教育方式。方琦抱怨媽媽梁又南重男輕女。(TVBS提供)陸元琪女兒袁融擁有一雙鉛筆腿。(TVBS提供)方琦抱怨媽媽梁又南(中)重男輕女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