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嗆爆單親爸女友 私下這樣爭寵成功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郭亞棠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中飾演江祖平、成潤的妹妹,角色個性反應慢半拍,她覺得挑戰大,因平時說話超快的她,必須整個人「慢轉」,「從小講話像是機關槍,調皮搗蛋天不怕地不怕」,這次從角色中慢慢調整自己,改變個性。

郭亞棠出身單親,卻在滿滿愛的家庭中長大,因父代母職,她說小時候就是爸爸的公主,自己也會跟爸爸的女性友人「爭寵」,曾跟某位阿姨單獨相處時,跟她嗆聲「妳以為我會喜歡妳,其實我不喜歡妳,只要我跟爸爸說我不喜歡妳,他就不會喜歡妳

郭亞棠為了吸引爸爸目光,當時「亞棠攻略」數千招,招招經典,當時爸爸在外地工作,奶奶照顧她,為了讓爸爸多關心自己,故意靠近生病的人,感冒後,還偷偷把藥丟掉,感冒一直無法痊癒,就為了讓爸爸回來帶她去看醫生。

郭亞棠從小愛表演,常被選為班上代表,「我真的很誇張,只要爸爸沒來看我,就藉故不上台,老師就會一直跟爸爸確定會不會出席,老師不斷打電話,爸爸就會來看我。」笑說爸爸真是上輩子欠她很多的情人。郭亞棠從小就有星夢,大學時候自己簽字「休學」,重考其他表演相關學校,爸爸完全不知道,回想起這些,郭亞棠笑說,爸爸應該是被她「嚇大」。

因為充滿幻想、鬼點子一堆,讓她在表演上很多想法,現在全家人不但是忠實粉絲,爸爸還會做筆記,另類問「預告」怎麼有妳?不是還沒出場?爸爸不問劇情,原來她的另類,完全遺傳自爸爸。她現在整天都在攝影棚趕戲,懂事的她會電鍋料理,忙碌拍攝也有美味佳餚,「我會用電鍋煮火鍋、泡麵、煮三菜一湯,變化多端。」看起來像亂煮,但她就是喜歡。郭亞棠是爸爸的掌中明珠,過去嗆爆爸爸的女友。(民視提供)郭亞棠挑戰許多電鍋料理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