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壓力爆棚吸毒慰藉?曾國城嘆「我大到當藥頭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闖蕩演藝圈多年,大風大浪見過不少,他今(27)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提到近期演藝圈慘遭毒品肆虐,曾國城感嘆20年前因活動有和江明學互動,印象中的江明學說話風趣,「思維邏輯跟綜藝比較不一樣,挺特別的」,而說到江明學因壓力過大尋求慰藉,曾國城坦言:「那要看是什麼壓力,我也有壓力呀,可能大到可以當藥頭了。」

曾國城感嘆江明學,「那麼久沒見怎麼用這種方式讓我記得」,不過講起57歲的江明學當天素顏,膚況狀態保持良好,曾國城稱讚他保養得很好,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,大喊:「人要保持一樣的條件很難耶」,也透露最近老態浮現,「我以前尿用噴的,現在都不噴了」,認為演藝界的藝人體態都要保有一定水準,笑說:「觀眾看我20年,如果說我老那麼慢,我會很爽」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曾國城感受自己有老態情形。(衛視提供)曾國城提及吸毒一事略顯感慨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