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仍「小哥獨處」都為她 費玉清悔婚舊照曝光

費玉清宣布明年告別演藝圈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63歲「小哥」費玉清8年來接連痛失父母,難以走出傷痛,今(27)宣告明年結束巡演就告別演藝圈,惹粉絲不捨,費玉清闖蕩歌壇46年,幾乎零負評堪稱演藝圈清流,至今仍「小哥獨處」的他,其實在20多歲時曾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論及婚嫁,沒想到對方家長要求他入贅,孝順的他無法拋下雙親,導致婚事破局。

費玉清當年在秀場認識日本女星安井千惠,1981年還曾在台灣舉辦訂婚儀式,他到日本拜見對方家長時,卻被提出入贅的要求,婚事只好告吹,據傳也是因為此他不再有結婚的念頭。

此外,也傳出費玉清和周杰倫合唱的《千里之外》,就是唱給無緣的安井千惠,過去也曾有中國網友挖出安井千惠的臉書,發現她仍會在臉書曬出和費玉清的合照,還P圖獻上生日祝福。

網友多年前挖出安井千惠臉書。(翻攝自微博)網友多年前挖出安井千惠臉書。(翻攝自微博)網友多年前挖出安井千惠臉書。(翻攝自微博)網友多年前挖出安井千惠臉書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