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天爆費玉清早該引退!打麻將輸2萬竟「不想活了」

p>華視新節目「黃金年代」;余天(左)、王彩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3歲「小哥」費玉清今(27)以親筆信宣布,明年舉辦告別巡演後,將正式引退,信中坦言,自從父母離世,頓失人生歸屬,不再眷戀絢爛的舞台;余天今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對於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並不意外,「他這輩子賺夠了,也應該告別了」,講完還抱怨「而且他又很摳,還常找不到人,電話經常換,每次見面問了下次又都不一樣」。

余天表示,費玉清資產多到難以想像,「他這輩子也賺夠了,是張家三姊弟賺最多的,聽說北京、上海好幾間,台北也有,靠收租就夠了」,還虧費玉清平常很難找,連張菲都不一定能找到人,何況余天,早跟他失聯已久,「他一星期換一次電話,每次見面講的電話都不一樣,我打都打不通」。

當年恆述法師曾拿費玉清唱片,引薦弟弟給余天認識,余天第一印象是:「我覺得他聲音很尖很亮」;他還爆料,當年和費玉清打牌,「他第一天打輸了2萬多,第三天就留紙條說他不想活了」,大家聽完全都笑翻。

華視新節目「黃金年代」;余天(左)、王彩樺。(記者陳奕全攝)恆述法師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