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曬「人乾」舊照 美尻鉛筆腿現形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瑋甯近年來在電影方面表現亮眼,躍升為實力派演員,五官深邃的她擁有高挑纖細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許瑋甯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,日前她秀出4年前舊照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只見照片中許瑋甯身穿長版白色襯衫,營造出下衣失蹤的效果,直接秀出修長雙腿,就連渾圓蜜桃臀都見客,照片以黑白色調呈現,性感中又帶著點慵懶的氛圍。許瑋甯表示這是4年前她第一次拍的宣傳照,並透露當時她的體重接近人乾狀態,更說那時的服裝、鞋子、髮片及化妝都是由她一手包辦,可見她絕佳的時尚品味,許瑋甯也滿意表示「現在看看還是很喜歡」,網友們看了回應「美到太犯規」、「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美」、「所以人乾是幾公斤」。許瑋甯女神氣場十足。(翻攝自許瑋甯IG)許瑋甯秀出4年前舊照。(翻攝自許瑋甯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