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費玉清爆封麥 余天:急流勇退明智之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在歌壇耕耘46年,今他突丟出震撼彈,表示明年辦完巡迴演唱會,就此引退歌壇,粉絲惋惜聲不斷。費玉清表示自己一路向前,卻忽略人生風景,父母親離開人世後,他也失去的歸屬,盼能回歸平凡生活。

費玉清的姐姐恆述法師受訪,承認對弟弟決定知情,但不願多談,要媒體別再問,「 我哪知道 我在做自己的宗教事業,不要問我啦,不要回答好不好」。費玉清的哥哥張菲則未接電話。

余天今重回華視開新節目《黃金年代》,問到費玉清引退,他表示不驚訝,也佩服費玉清決定,「到了這個決定,能夠急游勇退是個明智之舉,我是因為還要顧家裡,他(費玉清)唱夠久賺夠多了,也應該告別了,前幾年還唱到倒嗓,這幾年他在中國、台灣都有買房子,不用那麼辛苦了。」余天(左起)、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、王彩樺。(記者陳奕全攝)恆述法師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費玉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