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身價破20億!東區房產驚人 刮鬍刀竟用8年不換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今宣告明年將告別演藝圈,震驚各界,透露退休後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,並寄情於大自然,事實上,他不僅在歌壇保有一席之地,投資眼光更是精準,外傳從忠孝東路1段到7段都有他的房子,還曾砸3.3億購入敦化北路及長春路的黃金店面,預估身價至少破20億。

費玉清過去就擅於投資房地產,還曾被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笑爆,有次費玉清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弄內,看到大廈某樓貼著「售」字,他看了看便跟助理說:「回頭去問問,這戶要賣多少錢。」沒想到秒被助理白眼回應:「這房子是你的。」

不過費玉清即便擁有破20億身價,生活仍相當節儉,同樣的款式就買2、3套交替穿,一穿就15年,受訪還曾自曝一把刮鬍刀用了8年都沒換,褲子破了也自己縫。費玉清身價驚人,生活卻相當簡樸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